家教網老師,陣容最堅強,富耐心與愛心,可免費試教一個小時,可看證件確認身份,中心是政府立案,安全有保障!客服專線:0919-608-677

E-mail 我的最愛

家教中心-家教費用-國小家教-國中家教-高中家教-

 
 
  《回家教中心》

             Email:a0920256149@gmail.com        

家教中心 LOGO

 政府立案

 

回 首 頁

找 地 圖

家長區

家長專線

0983-687388

 

家長登錄

 

家教費用

 

注意事項

 

與補習班比較

 

正確讀書方法

 

教師

老師專線

0978-638718

 

教師登錄

 

案件回報

 

政府立案

 

問題Q&A

 

CASE專區

教師登錄

如何參加:凡大學生,研究生,博士生,已畢業者,或剛考上大學的高三生(確定錄取),只要你有教學熱誠 或想兼差,直接email經中心審核,歡迎接洽家教case,加入中心的教師陣容(必須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而非居留證)。

LINE的ID:@yhg7218w 名稱:家教客服

(有任何問題歡迎加LINE詢問 

 

(1).本中心接case可自由選擇

直接教師登錄(優先接case)不用登錄(較慢接case),2種方式都可接洽case,若您想接那一個Case,請直接寄信,一次可選3-4個case編號,再由中心客服回覆那一個可接洽,mail到:{a0920256149@gmail.com}然後註明:

主旨:我想接那一個家教CASE編號(可選3-4個)。

(已登錄中心可在 主旨加註,會優先加速回信)

內容:(一)姓名(二)學校科系年級(三)電話(四)性別(五)附檔學生證或畢業證書正反面,中心收到來信,上班時間都會在當天回信,若下班也可寄信,然後隔天會立刻回信,效率絕對ok。

(2). 如何登錄中心

確實說明你想加入本中心,可以將您的(1)姓名、(2)電話、(3)可以接那一種科目的家教、(4)有哪些相關經驗(5)學校科系(6)教學縣市(7)專長寄email給我們,經過中心審核通過,我們會盡快給你case,一般大約加入後 約7-10天就會接到家教(當然也要看老師的實力及能力),此項服務,深受同學喜愛

心信箱: a0920256149@gmail.com

PS:麻煩附上學生證正反面+身分證或畢業證書照片以確認身份

 

(3).非中心學員接案失敗,可以再接案嗎?

  1.若無試教或面談,可以再接案件

  2.若有面談或試教,下次接案則必須加入本中心才能接案,請見諒!

※我要找更多教師

•點這裡

 

http://www.tutors.tw/  家教中心 版權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