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家教-台南縣市家教中心-台南家教網 主要提供:台南縣市家教師資、家教需求學生資料等,歡迎各大學生登錄成為家教老師,同時也提供家長登錄或洽詢所需要的家教老師!主要的師資來源:成大(成功大學)、國立台南大學(台南師院)、國立台南藝術大學

   
  《回家教中心》

家長專線:0983-687-388            Email:a0920256149@gmail.com         教師專線:0978-638-718

C案件回報-(2天內有無約成功,都要回報中心,不接受簡訊或電話回報,麻煩了)

1.約面談及約試教或有無成功一律用email(不接受簡訊或電話回報),若是非上班時間麻煩可先寄email寫明事由,然後再上線跟中心回報有無收到信

 

 

2.回報家教-2天之內有無約成功或試教失敗都必須回報

(一)先寄email(若是中心沒有回應,表示漏信)

(二)麻煩上線用Line回報

先初步回報狀況(說出姓名,case編號,狀況如何),若是中心沒有回應,表示漏信最好直接上Line回報.

 

 

3.接完家教後需回報{ 請確實回報}

(一)面談時間

(二)試教時間

(三)試教後是否成功

(四)成功匯完款項回報

(五)面談失敗或試教失敗回報中心

 

4.面談或試教成功要回報那些資訊?

(一) case編號 ?姓名 ?

(二)一星期上幾天 ?

( 三)幾月幾日開課?星期幾上課?

(四)每次幾小時 ?

(五)時薪多少 ?

(六)你想採用何種付款方式?先付訂金或一次付清?

(七)有無特殊狀況?

 

5.回報匯款資訊要回報那些?

(一)匯款單照片(務必拍照,否則無法對帳)

(二) case 編號 ? 姓名 ?

(三) 匯款日期 ? 金額 ?ATM 還是櫃台匯款 ?

(四) 若是 ATM 轉帳匯款帳號末五碼是多少 ?

ps1:務必拍照,否則無法對帳

ps2:若atm注意卡片轉帳功能有無請銀行開通或匯款完手續費有無扣除(若有表示有匯成功)

ps3:一般回報帳號末5碼,是以存摺上面的帳號最後5個號碼為主,絕對不要回報交易序號末5碼

 
CASE案件回報(沒回報一律視同成交,中心嚴禁成交未回報)

1.所有接案家教老師,必須於得到家長聯絡資料當日,聯繫家長,並於2天以內回報結果,凡沒有回報者,一律當作接洽成功。

 

2.若家教老師在得到家長資料後,又忽略不接案件,本中心將會罰款,故請老師接案前先確定自己的時間及狀況是否可以配合,請勿在不確定的狀況下接家教。

 

3.試教結束後,請老師務必於試教當晚21:00或隔日14:00之前作案件回報(包括成功、不成功、不確定、等待家長通知等等)。凡沒有準時案件回報者,本中心一律視為接洽成功 。

 

4.家教中心與老師聯繫時,皆會告知老師案件的詳細狀況(含待遇、距離),千萬不要在試教時才跟家長提高時薪,凡答應家教中心接洽案件後才說距離太遠,時薪太低,請恕本中心無法接受 。

 

5.在家教中心給您家長的聯絡方式之後,把握試教的機會,發揮您最好的實力,展現您最佳的狀況,已約好試教日期,請準時前往試教,若臨時有困難而無法接洽者,請於試教日期的前兩天下午2點前通知本中心, 若老師無故不到,也不通知本中心,則將列為不受歡迎。

 

6.家教中心嚴禁私下轉讓案件 。

 

7.本中心提供家長免費試教1小時,若超過1小時,可跟家長反應多出的部份,家長 要支付你多出來的試教費用。

 

8.希望各位家教老師秉持教自己的弟弟或妹妹的心來教導他,勿以兼差性質或試試看的心態,本中心希望介紹給您 的CASE,每個家長都認為您是認真負責的好老師。

 

9.凡Case出現問題,請跟本中心溝通,家教中心依照狀況來適當調整,本中心不能接受任何欺騙的行為,凡有(假學歷、假姓名、接成case不付費)將 依備註第4條處理{本中心設有法務部門}

 

10.若個人教學一段時間,因某些原因無法上課,您可以回報中心,而家教中心也會找一位好老師替代您,而本中心會給您一筆承讓費。

※我要找更多教師

•點這裡

歡迎家長利用以下方法找老師:
1.家長直接打電話或加LINE("最快處理")

2.本中心的老師都可檢查身份證 及學生證或畢業證書,確認身份

3.中心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1000-1800

4.可加LINE(LINE ID:@ugp6061s 名稱:家教網-家長專屬)

5.Email:a0920256149@gmail.com

 

客服專線:0919-608-677 或 0983-687-388 

台南家教-台南縣市家教中心-台南家教網 版權所有 © 2008 tutors.tw All Rights Reserved  Des by 9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