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登錄一律改成家長線上登錄("最快"),台北家教-(台北市各國立大學家教中心)師資是由大學生,研究所生,畢業生,老師都有耐心及愛心,富家教經驗可教導正確讀書方法,中心老師都可以免費試教一小時,可看證件確認身份

   
  《回家教中心》

 

客服專線:0919-608-677 (免費試教一小時) 

台北家教

台北家教-台北市家教-台北縣家教-大台北家教網


台北家教

.本中心是由台大(台灣大學)、政大(政治大學)、台師大(台灣師範大學) 、陽明(陽明大學)、台科大(台灣科技大學)、北科大(台北科技大學)、台灣藝術大學、台北教育大學、台北大學、台北藝術大學、台北醫學大學,淡江大學等一流大學所組成,全都是一對一到府上課。

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{師資都有教學經驗,富愛心和耐心}

 

台北家教{費用因教學經驗而有所不同}

  • 國小 :國小全科 (350-850/hr) <費用因教學經驗而有所不同 ,敬請見諒>

  • 國中:國一(400-900/hr)  國二(450-950/hr)  國三(500-1000/hr)

  • 高中:高一(550-1050/hr)  高二(600-1100/hr)  高三(650-1150/hr)

  • 其它:插大(700~1200/hr)兒童美語(500-1000/hr)成人美語(600-1100/hr)   電腦(600-1100/hr) 鋼琴(600~1100/hr) 大學專科(800-1300/hr)

台北家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可提供完整全程規劃"全科家教"一星期3-5天每次2小時,由一個有經驗的家教老師,為您的小孩,培養正確讀書方法,規劃讀書計劃,會考學測完整拿高分,徹底改善您小孩的學習方式,是目前最受家長喜歡的一種家教方式.

 

台北家教

本中心派遣的老師都可免費試教一小時,待試教滿意後才正式聘請

 

台北家教

學科家教:英文、數學、物理、化學、理化、國文、生物、地理、歷史、地科…等。

才藝家教:電腦、鋼琴、心算、繪畫、小提琴、速讀、長笛、書法、珠算、美術 、作文、吉他、國畫、游泳、網球、桌球、羽毛球、圍棋…等。

專業家教:會計學、經濟學、微積分、電子學、機械學、高職專業科目、大學專業科目…等。

語文家教:英文會話教學、日文會話教學、法文會話教學、韓文會話教學、托福考試、全民英檢…等。

 

台北家教

本中心的老師都有"教學經驗",絕不會派遣無經驗的教師

 

台北家教

不會浪費學習時間,您的小孩學習快樂嗎?遇到不懂得地方,課程還是繼續;遇到了解的部份,老師還在緩慢的解釋,是不是有點浪費時間呢?

 

台北家教

為您量身訂作的學習方式,針對學生在月考、 學測前做針對性的複習,加強還不了解的部份。平常上課若有不懂的地方,可立即解決,量身訂作的學習是目前最好的學習方式。

 

   {本中心的老師都可以檢查學生證身份證,確認身份}

※我要找更多教師師

•點這裡

歡迎家長利用以下方法找老師:
1.家長直接打電話或加LINE("最快處理")

2.本中心的老師都可檢查身份證 及學生證或畢業證書,確認身份

3.中心上班時間:週一至週五1000-1800

4.可加LINE(LINE ID:@ugp6061s 名稱:家教網-家長專屬)

5.Email:a0920256149@gmail.com

 

客服專線:0919-608-677 或 0983-687-388

本中心政府立案,安全有保障

台北家教-台北市家教-台北縣家教-台北家教網-台北家中心  版權所有